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本院新聞

:::
同婚專法立院三讀總統公布   舉世媒體皆關注台灣人權進步

日期:108-05-22
資料來源:新聞傳播處

對於同婚專法依照公投決議在立院通過三讀,總統今(22)日正式公布總統令。對此,國內外媒體均廣泛報導,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感謝國內外媒體的大幅報導,並再次說明,絕無網路謠言所指政府封鎖相關訊息一事,各國媒體的報導,對台灣國際形象而言,皆有正面論述,政府絕不可能封鎖媒體報導,呼籲外界切勿以訛傳訛。
 

針對社群媒體Line群組謠傳政府封鎖抗議同婚專法新聞,民眾看不到媒體報導一事,Kolas發言人嚴正澄清表示,「司法院釋字第七四八號解釋施行法」5月17日經立法院三讀通過、5月22日總統公布,且將於5月24日施行,政府完全依照去(107)年公投的結果制定專法。
 

Kolas發言人強調,對於同婚專法相關不同方面意見,國內外媒體均廣泛報導,絕無網路謠言所指政府封鎖相關訊息,政府也不可能封鎖媒體報導,呼籲外界切勿以訛傳訛。

 

  • photo_2019_05_22_18_14_16  共2張
  • photo_2019_05_22_18_14_23  共2張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