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委託研究報告

:::
行政院「我國多元性別(LGBTI)者生活狀況調查」委託研究報告(調查日期:111.10.01-11.30)

日期:112-08-09
資料來源:性別平等處

本院公布「我國多元性別(LGBTI)者生活狀況調查」研究報告,本研究是亞洲地區首次由官方辦理針對多元性別者所進行之大規模調查,高達1萬3,104名多元性別者參與本次調查,調查內容包括出櫃程度、社會支持、敵意與歧視、身心健康等面向,以及高齡、障礙、原住民、跨性別等多元性別者之交織性議題,政府機關將依據本次調查實證結果檢討研訂各項政策措施,積極促進多元性別者之平等權利。

本次研究係委託社團法人台灣彩虹平權大平台協會辦理,研究期程為去(111)年3月至112年3月,於111年10月1日至11月30日間以網路調查方式進行調查,以年滿15歲以上具有臺灣國籍且居住於臺灣半年以上的民眾為調查對象,共計回收13,104份有效樣本,本調查研究資料已公開於中央研究院「學術調查研究資料庫」,提供申請使用服務,可供各界進一步了解與分析多元性別群體之生活情形。

註:前於112年5月24日上傳之報告,內頁第122頁附表數字原有誤植,已於112年8月9日更正研究報告檔案,修正內容詳參勘誤表。

回頂端 關閉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