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字級設定 :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94年度

:::
94年12月9日
行政院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第23次委員會議: 
1.通過行政院各部會推動性別主流化實施計畫,請各部會依據該計畫內容與期程,就業務範圍訂定性別主流化實施計畫並據以推動辦理。 
2.通過行政院各部會所屬委員會性別比例改善時間表,請各部會就所屬委員會全體委員性別比例依限列出具體計畫改善。 
3.落實性別平等是政府部門的責任與義務,各部會應逐步成立性別平等委員會。

94年11月30日
行政院人口政策綱領及人口政策白皮書研修小組召集人胡政務委員勝正邀集婦權會民間委員進行討論研商

94年11月18日
行政院各部會開始規劃性別主流化實施計畫

94年10月17日
內政部辦理「中央與地方婦權會對話座談會」5場分區座談(10/17-11/21)

94年7月25日
行政院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第22次委員會議

94年7月12日
行政院婦權會民間委員與婦女團體拜會行政院謝長廷院長

94年6月7日
行政院修訂「行政院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設置要點」

94年4月1日
行政院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第5屆委員改聘完竣

94年3月24日
內政部完成「行政院婦女權益促進委員會議事手冊」

94年3月24日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提出「行政院各部會委員會委員性別比例報告」

94年3月24日
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提出「行政院各部會委員會委員性別比例報告」
回頂端 關閉選單